【魔法學園 壹.雙生玉】-楔子

楔子
*********
在那一片模糊的記憶裡
這是我唯一不會忘記的光景
或者 該說是不能忘記
************

→七年前‧翠亭山←

風雨交加,樹葉狂亂的飛舞著。
這是個一般人絕對不會上山的日子,風大到像可以把人給刮走,傾盆的雨足以遮擋住所有視線,一般人要是在這種時刻上山,八九不離十會遇到山難,但請注意,那是指一般人。
噠噠噠……
奔跑的聲音被掩蓋在雨聲中,兩個小小的身影此刻正頂著諾大的風雨在山路上奔跑,而在這小小身影之後,可以勉強看出有幾個模糊的黑影正在追逐她們,這些黑影不但對她們窮追不捨,甚至還一分二、二化四的越變越多。
「呀啊──」
──『啪』地一聲,一個人狼狽地跌了一下。
「柔柔!沒事吧?」
「嗚……好痛喔……人家跑不動了啦……」風刮的她好難受,雨打在身上也好痛,她實在是跑不動了,「姐姐,我不要跑了啦……」
「柔柔乖,再跑一下就到翠亭了,到那裡我們才會安全啊,」被稱作姐姐的小女孩努力擠出笑臉安慰對方,一雙大眼緊張的看著她們身後,「來,一定會有人趕來幫我們的,我們也要加油才行。」
對柔柔伸出了手,大雨中,她的笑容有著一絲模糊。
這是一對小小的雙胞胎,今年才七歲的雙胞胎,那群黑影是什麼?為什麼要追她們?七歲的她們還不知道,而知道的大人還在遙遠的山腳下著急的想要趕上來。
黑影們在竊竊私語。
『找到了……找到了……』
『抓住一個…殺掉另外一個……』
『分開她們……分開她們……獻上去……』
『快了…快了……』
『一切都是為了……殺…殺……』
『快了…快了……』
雨勢,變得更大了。
當大人們好不容易滅了那群黑影趕到山頂翠亭時,只有看到一個小女孩昏倒在亭中,而一隻通體紅羽的小靈獸正努力地張開翅膀護著她。
「是小柔!」其中一個人衝上前去抱起孩子,小心地將她搖醒,「小柔,柳藝呢?怎麼只有你跟紅鸞?」
「姐…姐?」有些吃力的撐開眼皮,白羽柔的腦中一片渾沌,「我…我不知道……」她說,然後陷入了昏睡之中。
「小柔!?」
「別緊張,她只是太累了,」一個老者說,步入翠亭,「紅鸞,柳藝呢?」
『咕……』紅羽靈獸垂首,面對老者的問題,牠只能困惑地搖了搖頭。
她們倆都失去了這段時間的記憶。
所以關於白柳藝的消息,只有紅鸞身上的靈環能給他們答案。
身為白柳藝的靈獸,只要主人還活著,做為媒介的靈環就不會消失,以此為判斷的話,可以得到白柳藝還存活的結論。
但,儘管人們在那之後對翠亭山進行了全面的搜索,卻沒有任何人發現另一個女孩的下落。


在那一片模糊的記憶裡
其實 我還記得一件事 那是我唯一記得的事情
但是我沒有說
那就是姐姐掉下山崖前 對我露出的笑容
我還記得這個 也只記得這個了

發表迴響

